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保障中博会交通 南昌出现5天“中秋假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1:5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昌9月14日消息(记者胡啸)为缓解中博会期间交通压力,经南昌市政府研究决定,本月25日、26日放假两天。加上本月22日至24日的中秋假期,南昌市将现5天“中秋假期”。

  第五届中博会将于9月26日至28日在南昌举行,届时将有国家有关部委、港澳特首、驻华使节、世界500强及跨国公司、中央企业代表等境内外贵宾、客商及新闻媒体1.5万余人参加。中博会期间正处于中秋节和国庆节之间,而此时的南昌正在进行大规模的旧城改造,全市有多条道路不畅。考虑到交通问题,为保障中博会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南昌市决定,9月25日、26日,南昌市各县区人民政府、各开发区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市属各单位放假两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