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警方再破大宗珠宝遗失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2:03  法制晚报

  公交警方再破大宗珠宝遗失事件

  排查两千出租找回300万珠宝

  本报讯(实习记者 王聪 通讯员宁彤彤杨建柠)今天上午9时,天津人徐先生从公交总队出租支队副队长魏冬手里接过了自己遗失的价值300万的珠宝。

  这也是自今年7月公交警方为群众找回价值1200万的珠宝后,最大一宗珠宝遗失出租车的事件。

  据了解,徐先生是9月11日上午9时52分从北辰名人国际酒店打车去十里河的,行驶了20多分钟到达目的地,付72元的车钱后就下了车,将行李箱忘在了出租车后备厢里。

  因为没有索要发票也没记下车号,徐先生立即向公交警方报警。

  接报后,公交警方排查了徐先生打车时段、途经路线的2000多辆出租车后,为他找回了珠宝。

  徐先生说,这些珠宝中,最为名贵的是一条价值200多万的祖母绿项链,如果遗失,他的损失就大了。

  据民警介绍,像这种没有留下发票等线索的情况,会给民警的查找工作带来极大困难。提醒市民在乘坐出租车时要看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下车时索要发票,先拿行李后结账。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