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35岁至59岁农村妇女可免费查"两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2:0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太原9月14日消息(记者李凡)从9月13日起,山西省将利用中央财政专项补助经费,为项目县的35岁至59岁农村妇女免费检查宫颈癌和乳腺癌,以提高"两癌"早诊早治率,降低死亡率,并力争到今年年底,农村妇女"两癌"防治知识知晓率达到50%以上。

  宫颈癌检查项目包括妇科等4个方面,乳腺癌检查项目包括乳腺临床等3个方面。据了解,乡镇卫生院或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负责对妇女初筛。街道办事处、乡(镇)政府、村民委员会要组织有关人员,在公安、妇联、计生、民政等部门的配合下,登记辖区内符合检查条件的适龄妇女,并动员其检查,签署《自愿免费检查知情同意书》,组织安排受检对象持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到指定的医疗卫生机构检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