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破获偷渡案抓获41名涉案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2:27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9月14日电(记者赵仁伟、骆珺)经过半个多月的缜密侦查,山东威海边防支队近日成功破获一起重大组织他人偷越国境案,抓获涉案人员41名,打掉了一个以韩国人姜某、金某以及中国人朴某、周某为主要头目的跨国组织偷渡团伙。

  今年8月,山东威海边防支队接到山东省边防总队通报,称威海边防检查站在工作中发现,韩国人姜某正与中国人周某等人,在威海准备船舶,预谋组织人员乘船偷渡到韩国打工,威海边防支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办案民警在调查中获悉,这个团伙已多次集结偷渡人员准备在威海实施偷渡,但均未能得逞,目前正伺机再次组织实施偷渡行为。

  随后,专案组迅速在青岛、威海等“蛇头”集结地部署抓捕行动。9月4日20时许,这个团伙集结29名偷渡人员实施偷渡时,专案组果断在青岛、威海等地同时实施抓捕行动,一举将姜某等41名涉案成员抓获,其中组织运送者7名、协助偷渡人员5名、偷渡人员29名。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偷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