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贝狂言:嫁我这样的有钱老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2:54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朱静远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9月12日在一个公开集会上表示,年轻女子嫁人就要嫁有钱人。他声称,等着嫁给他的女人排成行,原因就是他“有钱”。

  贝卢斯科尼所在政党自由人民党的青年党员12日举行了集会,贝卢斯科尼在集会上表示,女性受到年长的有权有钱男子吸引是自然现象,她们脑中的想法是:“他年纪大了,等他死了我就能继承遗产”。

  在回答一名女性部长的提问时,贝卢斯科尼将利益婚姻作为笑料,称很多女人排着队想要嫁给他,因为“我是个好男人,而且我有钱”。贝卢斯科尼表示,“我以前曾说过年轻女子应该找一个有钱的男朋友,这个建议是很实际的。”

  贝卢斯科尼经常因粗俗的玩笑而遭致批评。前不久他还说了个有关希特勒的笑话,导致反对派人士要求他向犹太人道歉。在这次开玩笑之前,贝卢斯科尼还说:“我已经知道我会因为这个而被批评了。”

  73岁的亿万富翁贝卢斯科尼目前正在和第二任妻子打离婚官司,然而,贝卢斯科尼不仅丝毫没有收敛,反而因“重获自由”而更加放肆。今年7月12日,他曾在一个高级外交聚会上自称为“花花老爷”,力劝众多外国大使将美女们带到意大利来。

  不过,贝卢斯科尼的政坛前景却并不乐观。他与自己政党内其他创始人的分歧具有很大的破坏性,另外他还将于本月晚些时候面临一次关键的议会信任投票。根据最新的民调显示,如果意大利现在举行大选的话,贝卢斯科尼的支持率可能在30%以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