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瓦辛格长女:与父母无话不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2:54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朱静远

  20岁的凯瑟琳·施瓦辛格是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和记者玛丽亚·施里弗的长女。 14日,凯瑟琳·施瓦辛格的新书出版,书中对女性该如何面对形体问题提出了建议。

  施瓦辛格夫妇对孩子保护有加

  凯瑟琳·施瓦辛格在接受《今日美国报》采访时表示,年轻女孩总是想就一些敏感的问题获得帮助,解决这一问题的关键就在与母亲保持亲密的关系。 “我的妈妈总是对我很好,她经常会查问我的状况,”凯瑟琳说,“我和妈妈的关系最好,直到现在,我每天都要和她谈话4次。 ”

  凯瑟琳现在是南加州大学的大三学生。阿诺德·施瓦辛格一共有4个孩子,除了凯瑟琳以外,还有19岁的克里斯蒂娜,17岁的帕特里克和13岁的克里斯托弗。

  凯瑟琳表示,她的父母总是保护她和她的弟弟妹妹。 “我们小的时候,爸爸妈妈总是保护我们不受外界打扰,”凯瑟琳说,“我们不会出席好莱坞的首映礼,我们会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我们像普通小孩一样上学、野营。 ”

  尽管有父母保护,凯瑟琳说,她读中学时仍然非常担心自己的体重问题。凯瑟琳一度和一个朋友展开了竞争,两人想要将体重控制在100磅(约合45.36公斤)以下,然后比一比谁看起来更瘦。凯瑟琳现在身高约1.73米,她说自己控制体重的念头并不像有些女孩那样“执着”。

  “我没有饮食混乱的问题,”凯瑟琳说,“这只是一个朋友间的竞争而已。 ”

  建议与家庭所有成员保持亲密

  凯瑟琳的新书名为 《摇动你所拥有的:爱上自己内在美和外在美的秘密》,书中认为,与家庭所有成员保持紧密关系是美体道路上的一个关键因素,“我和我爸爸的关系也非常棒……我会和他谈论男生、约会、生意等等,我还会告诉他我感兴趣的东西。”

  不过,施瓦辛格家里目前最需要获得建议的可能不是凯瑟琳,而是一家之长施瓦辛格本人。上周启程出访亚洲的施瓦辛格在乘坐飞机飞越阿拉斯加州上空的时候突发幽默感,通过微博网站“推特”留言说,从飞机上“往下到处看,怎么也看不到俄罗斯的影子”。

  施瓦辛格此言是在讽刺阿拉斯加州前州长佩林。佩林在2008年与麦凯恩搭档代表共和党竞选美国总统的时候口无遮拦地说,站在她家门口就能看到俄罗斯。佩林当年的这番话被人讥笑为无知。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差不过2年了。但是,施瓦辛格的这种幽默也许会刺伤崇拜佩林的一大批粉丝的感情。

  佩林随即也通过 “推特”发出信息。她说,施瓦辛格应该在阿拉斯加降落。那样的话,她就可以向他介绍阿拉斯加州有几十亿美元的财政盈余的现状。佩林的这句话是在反讽施瓦辛格担任州长的加州正在被190多亿美元的财政赤字煎熬的现状。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