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晋城车用气瓶安全有了“保险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3:00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特派记者薛完虎 通讯员 祁青龙)近日,晋城市政府出台了《晋城市车用气瓶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对质监、公安、交通、物价等监管部门的监管职责作了进一步明确,车用气瓶安全监管工作有了执法依据。

  车用气瓶是近年来晋城市发展煤层气清洁能源不可缺少的特种设备,数量每年都在不断递增,且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国家也没有出台统一监管办法,这样导致各部门在监管过程中职责不清,监管环节严重脱节。为了积极引导广大市民树立节能环保意识,晋城市政府专门出台了车用气瓶安全监管办法,明确了监管职责,为进一步做好全市的车用气瓶监管工作起到了指导性作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