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台湾二十大国际品牌出列 宏碁电脑蝉连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3:0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4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当局“经济部”今天(14日)公布台湾今年前20大国际品牌价值调查,第一名由宏碁电脑以14.01亿美元蝉连榜首,宏达电则以13.71亿美元勇夺第二名,华硕则以12.85亿美元抢下第三名。

  在总体品牌价值方面,今年台湾20大国际品牌总价值达93.6亿美元,比去年成长了7.9%,前10大品牌更成长了9.6%。台当局“经济部”预计,在2012年可达成百亿美元的目标。

  台当局“经济部”今天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台湾20大国际品牌颁奖典礼,并由萧万长颁奖。萧万长致词时希望,未来各行各业的品牌,都能遍地开花,迈入台湾品牌时代。

  今年台湾20大国际品牌价值,依序为:宏碁电脑、宏达电、华硕计算机、趋势科技、康师傅、旺旺、正新橡胶、巨大机械、联强国际、创见信息、统一企业、研华公司、友讯科技、合勤科技、美利达工业、乔山健康科技、技嘉科技、讯连科技、昆盈企业、帝宝工业。(中国台湾网孙金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