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上周登革热病例激增49例 红眼症患者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4:0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4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上周登革热病例激增49例,创今年单周新高。以前主要集中在高雄市,这周台南市也遭攻陷,出现首例个案。台当局“疾病管制局”根据例年资料分析,推估全年全台病例恐将破千。另外,台湾东部地区红眼症疫情持续升温,最近两周急诊患者持续增加,增长了2倍。

  报道指出,台当局“疾病管制局”正在分析病情扩散缘由,并疾呼民众务必配合清理孳生源,防止疫情扩散。(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