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风吹落彩钢房致母死女伤 房主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4:23  新京报

  本网快讯(记者张太凌)平房上加盖的彩钢板房被大风吹翻,砸倒路过的一对母女,致使母亲李杏芳当场死亡,6岁的女儿小朋(化名)头部外伤。今日上午,加盖房屋的高月凤因涉嫌犯过失致人死亡罪在朝阳法院受审。高月凤当庭认罪,并称她收到过村委会的违建通知,但没料到会有如此严重后果。

  上午10时37分,高月凤在法警押送下的缓步走入法庭,开始垂头沉默不语,之后不住抽泣起来。旁听席上,高月凤的家属也望着其背影伤心落泪。

  据检方指控,2010年1月至2月期间,高月凤雇佣无资质的施工人员,在朝阳区金盏乡自家租用的楼板房基础上,违法加盖了二层钢结构彩钢板房。

  2010年5月18日15时许,大风将高月凤加盖的二层彩钢板房刮倒,彩钢板落地时将路过此地的一对母女砸倒,致30岁发母亲李杏芳当场死亡,6岁的女儿小朋头部受外伤。检方认为应当以过失致人死亡罪追究高月凤刑事责任。

  “我看别家都盖,我也就盖了。”高月凤称,加盖二层的彩钢板房是为了给一层起到遮阳作用,好让一层的房屋容易租出去。不过她之前在接受警方调查时,承认还想在拆迁时多占点面积。

  高月凤说,彩钢板房完工后,对于村委会就这处“新房”所发的违建通知书,高月凤表示自己也没注意看,也不知道是什么。

  此案未当庭宣判。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