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能超市” 将现身合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4:44  新安传媒网

  本报讯国内节能减排领域的产品、技术、项目、资金和服务,都将在合肥的“超市”里展出。昨天,记者从合肥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这一“节能超市”将现身2010中国(合肥)自主创新要素对接会。

  今年10月28日~30日,2010中国(合肥)自主创新要素对接会将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对接会将设置“安徽低碳技术项目资本对接专场会和低碳产品展区”,国内数十家优秀节能制造企业和服务机构的6大类100多种新技术产品将参展。据了解,预计今年的对接会将会带来20亿元以上的资金投入,以安徽企业为主,至少40家高耗能企业将在这一“节能超市”通过合同能源管理模式获得节能改造机会。“节能超市”运营商介绍,借自主创新对接会举办的机会,“安徽低碳技术项目资本对接专场会和低碳产品展区”也是节能超市的首次亮相。

  对接会后,这一“超市”将永久落户合肥。目前,加入到节能超市的节能企业和机构已达近百家。节能项目包括余热回收、功力节能等工业节能项目,同时也包括目前正在我省芜湖、安庆等地试行的路灯照明改造项目。

  本报见习记者 强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