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市5年出台14件地方性法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5:24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宋兰兰)昨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坚卫率省委督查组来汉,专题督查人大工作情况。记者从会上获悉,2006年以来,我市已先后制订和修订地方性法规14件,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松委托,市委副书记涂勇向省委督查组作了专题汇报。他说,去年省委人大工作会议以来,我市各级党委积极加强和改进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有力推动了人大工作的科学发展;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围绕中心开拓创新,作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周坚卫对我市各级党委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进一步适应“两型社会”建设的需要,在拓宽立法领域、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履行监督职能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兴元,市领导刘家栋、邵为民参加会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