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市量猛增 9月楼市成交量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5:34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马振华)记者昨天从市房地产信息网了解到,9月份以来,我市楼市上市量猛增,日均成交量飙升。

  来自亿房研究中心的统计称,9月份武汉有50多个楼盘推出新房源,第一周共有23个项目取得预售许可证,和7月、8月单月总共取得预售证数量持平。房源突然放量,使楼市成交量快速反弹。4月份楼市调控后,新房日均成交量从年初的300多套下滑,连续4个月维持在200多套。进人9月份后,市房地产信息网显示,多数时候日均成交量在300套以上,前两天一度最高达到600多套,近两天每天也有400多套,成交量回升明显。

  市房管局有关人士分析,目前楼市成交量回升主要与上市量增大有关。2008年楼市低迷,武汉楼市开工量一路下滑,到2009年12月份才由负转正。今年9月份之前,新房上市量都不大,进人9月份后持续放量,成交量由此快速攀升。

  有购房者担心成交量会带动价格上涨。亿房研究中心研究员表示,目前来看,还没有像今年三四月份那样快涨的势头,但一些卖得确实比较好的楼盘稍微上调了价格,会带动一部分购房者“追涨”的预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