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大兴13地块将集中上市 半数以上系居住用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5:59  北京晚报

  半数以上是居住用地 分布在大兴新城、亦庄新城核心区及周边

  大兴区国土分局主管负责人景文成告诉记者,13个拟入市的项目土地总面积达268.49公顷,其中超过一半以上都是居住用地,其中建设用地面积181.58公顷,规划建筑面积387.49万平方米。13个项目预计今年9、10月份即可进行招标。而下一步,大兴还将有700多公顷的土地将进行开发,主要仍然以商业和居住用途为主,预计一两年内就可以筹备上市。

  记者发现,这些地块分布于大兴新城、亦庄新城的核心区及其周边。比如大兴新城北区19号地块剩余地块项目位于大兴新城北区,规划用途为商业用地,总用地面积3.41公顷,其中建设用地面积2.67公顷,建筑控制规模6.94万平方米。该项目地块周边商业条件成熟,青岛嘉园、兴涛社区等大型社区紧邻地块,在建的绿地集团中央广场项目、保利茉莉公馆也已开盘销售,将于明年入住。

  地铁亦庄线旧宫东站1、4号地块项目位于大兴区旧宫镇,南五环北侧,凉水河以西。规划用途为居住、商业用地,总用地面积45.54公顷,其中建设用地面积27.53公顷,建筑控制规模43.47万平方米。

  这13宗经营性地块中,单块面积最大的是地铁亦庄线旧宫东站3号地项目,总用地面积47.79公顷,其中建设用地面积17.82公顷,建筑控制规模37.11万平方米。该地块位于大兴区旧宫镇,南五环北侧,凉水河以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京 大兴 地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