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改委9月内将再派督察组 落实4万亿投资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6:18  新京报

  本网快讯(记者 钟晶晶)4万亿投资即将收官,记者今日从国家发改委了解到,发改委将在9月内再派出督查组检查各地落实4万亿投资情况,督查将主要包括地方配套资金是否落实、项目进展等情况。

  针对今日有媒体披露,截止今年6月,4万亿投资中仍有442个项目未开工,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发改委并未披露上述信息,不知消息出处在哪里。他表示,发改委将在在近期的督查工作完成后,对外披露具体情况。

  此前中央检查组已经对4万亿投资项目进行了4次清查,发改委主任张平此前表示,4万亿投资没有一分钱流入房地产。

  为了应对金融危机,2008年我国出台了刺激经济发展的“4万亿”投资计划,今年底将截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