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举办教育运动会 鼓励师生加强体育锻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6:18  中国广播网
云南举办教育运动会鼓励师生加强体育锻炼

  中广网昆明9月14日消息(记者贾宜超)14日,云南教育运动会在昆明拉开帷幕,运动员来自云南全省16个州市教育局和31所高校。云南省教育厅表示,此次运动会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提高教育工作者健身意识。

  

云南举办教育运动会鼓励师生加强体育锻炼

  云南教育运动会开幕式在云南农业大学举行

  

云南举办教育运动会鼓励师生加强体育锻炼

  开幕式上进行了舞蹈表演

  据了解,此次云南教育运动会将举办机关干部教职工篮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排球五项比赛,同时还将在10月份举办学生的定向运动、体育舞蹈、足球、篮球四项比赛,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来自云南全省16个州市教育局和31所高校,共有4300多人。

  云南省教育厅厅长罗崇敏说,云南教育运动会是全省教育行政机关干部和高校广大师生员工风采的一次大展示和大检阅,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真正把体育活动融入到每天学习、生活、工作中去,用健康的身心永葆学习和工作的动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