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6:30  中国政府网

      新华社北京9月14日电 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14日在北京举行二届二次理事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中促会会长孙家正,中联部部长王家瑞等出席会议并致辞。

      孙家正充分肯定中促会在推动中国民间外交方面取得的积极成就。他指出,民间外交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中促会作为国内四十多家大型民间组织的联合体,其承担的工作任重道远、意义重大,今后要继续求同存异、广交朋友,开拓创新、不断进取,在推动中国民间组织对外交往方面更好地起到组织协调和引领作用。

      王家瑞在讲话中表示,中促会二届二次理事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的重要会议。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拓展工作领域,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继续加强协调组织工作的体制机制建设,不断推动中促会工作取得发展,为我国民间外交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通过了中促会新任秘书长、会员组织和个人理事名单,并举行了年度最佳会员组织、最佳个人理事等奖项的颁奖仪式。

      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成立于2005年10月,现有成员组织45个,2008年获得联合国经社理事会全面咨商地位,2009年成为联合国新闻部正式联系会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