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一届木兰旅游文化节将于9月26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6:32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孙方生)游黄陂锦里山水,品武汉土家风情,本月26日,第十一届木兰旅游文化节将在武汉市黄陂区锦里沟景区盛装开幕。

  本届旅游文化节由黄陂区委区政府、武汉市旅游局和武汉市乡村休闲游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主办。活动期间,主办方将举办系列活动为文化节造势:锦里沟旅游景区开园仪式、精彩的文艺演出、武汉首届文化旅游论坛,将为广大游客献上丰盛的旅游大餐。

  承担本次旅游文化节开幕式的锦里沟景区,是黄陂区近年来着力打造的新景区,是武汉市唯一的土家文化风情旅游区,也是武汉市内最大的自然山水度假区。锦里沟景区由湖谷游览、土家风情、山寨民俗风情、王府文化展示、山区娱乐度假等五大主题组成,游线全长12公里,串联大小景点48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