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岸新增航班 最快月底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8:01  台海网

  台海网9月14日讯 两岸直航增班因时间带难取得,除14班松山飞虹桥,其余36班都还未飞航。台湾“民航局长”尹承蓬今天表示,大陆民航局本周就会召集各地民航管理局处理台方时间带,新增航班最快9月底才能飞航。

  联合晚报报道,据了解,包括青岛、杭州和广州等航点的时间带仍很拥挤,“民航局”要求航空公司,若不满意陆方核准飞航时间带,可评估其他二、三线城市航点,尽快调整飞航计划。

  “民航局”指出,航空公司已重新提出申请,36班新增航班,北京、深圳各飞4班,20班飞厦门、福州。另外,华航新增高雄飞广州1班、桃园飞青岛2班,长荣申请桃园飞广州2班、高雄飞广州1班,复兴则申请松山飞杭州1 班、桃园飞长沙1班。

  “民航局”官员指出,航空公司取得时间带后,需要2周到一个月的作业时间,估计直航新增航班,最快要9月底才能陆续起飞。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