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围棋个人赛桂林开幕 参赛人数创历届之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8:2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桂林9月14日消息(记者张江元 桂林台余斌)2010年“华蓝杯”全国围棋锦标赛(个人)9月13日在广西桂林举行,拉开了为期12天的中国最高水平的围棋赛事。

  此次全国围棋锦标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和广西华蓝集团承办,参赛的运动员达200多人,是历届人数最多的。参赛者来自全国近30个省市50多支代表队,包括陈祖德、王汝南等棋坛名家。全国棋坛各路高手汇集桂林群雄逐鹿,象山论“剑”,掀起一场“黑白世界”的巅峰对决,将充分展示围棋的无穷魅力。

  据了解,全国围棋锦标赛自1957年以来每年举办一届,是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全国性正规比赛,目前已成为中国水平最高的围棋赛事之一。锦标赛期间,还将在桂林举行“10城市名流邀请赛”,有来自广西、贵州的10城市的业余棋手参加。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