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区各旗县没有1所精神病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22:54  内蒙古晨报

  本报讯(记者 杜柏业) 昨日,全区中央补助重点项目市重性精神疾病管理治疗工作规范培训班在呼市开班。记者了解到,我区精神卫生资源奇缺,机构短缺,综合性医疗机构无精神科,全区各旗县没有1所精神病院。专业人员也缺乏,类别不够,数量不足,质量不高。

  目前,我区共有重性精神疾病患者30万人,5年来,国家投入自治区项目经费共376万元,远远满足不了工作的需要。

  今后,我区要加强精神卫生体系建设,争取将重性精神疾病管理治理项目纳入医改的重大公共卫生项目,增加资金投入,尽快扩大覆盖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