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大目标争创国家环保模范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22:54  内蒙古晨报

  本报讯(记者 杨雨超 通讯员 安峰军) 呼市市容局昨日出台六大目标,力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创建。其中规定,出施工现场的车辆轮胎不得带泥、不得超载。

  六大目标中的重要一项是,采取有效措施控制扬尘污染和治理露天烧烤。呼市环卫局要求施工现场出入口路面进行硬化的同时设置车轮冲洗设备,做到出施工现场的车辆轮胎不带泥、不超载。禁止露天烧烤,呼市环卫局从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的工作实际出发,本着构建首府和谐市容、丰富市民群众生活的需要,在原有批准放开经营的30处夜市的基础上,新增设了46处条件适宜的街道作为放开经营的夜市进行规范管理。

  其他五大目标是:编制环卫专业规划、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定量考核主要由市环保局负责完成、生活垃圾清运率达到100%、环境卫生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完成设置“创模”大型公益宣传广告15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