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文祥暂代台北副市长职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23:22  台海网

  

邱文祥暂代台北副市长职缺

  台海网9月14日讯 据台湾电 台北市长郝龙斌昨天宣布批准副市长李永萍辞呈。郝龙斌今晚宣布,李永萍的职缺,即日起由卫生局长邱文祥代理,期许他协助拴紧市府螺丝,办好花博,重新擦亮北市府招牌。

  郝龙斌表示,邱文祥是非常优秀的外科医师,思虑缜密、一向积极任事,尤其台北市立联合医院在他的全力整顿下,市民满意度由原先的35%,大幅提升为90%。

  他认为,邱文祥身兼亚洲泌尿外科医学会理事长,也深具国际观,曾有过多次主办国际大型医学会的经验,未来将借重他这方面的专才,把台北市的国际活动办得更圆满成功。

  52岁的邱文祥是台湾泌尿科权威,曾在国际学术刊物发表过包括多功能腹腔镜手术、腹腔镜术中血管结扎器、雷射切割刀探头控制器等多篇权威论文。

  邱文祥从阳明大学临床医学研究所博士班毕业后,由助教做起,先后担任台北医学大学泌尿学科教授兼主任、阳明大学泌尿外科、外科教授,也曾在台北荣总、台南奇美医学中心任职医师。后来出任台北市立联合医院教研副院长暨忠孝院区院长,4年前获郝龙斌延揽进入市府团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