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今年城南新增项目用地3220公顷 占全市4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4:2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陶颖) 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市政府关于对城南地区发展情况的报告,其中显示,今年全市四成新增项目用地集中城南。

  市政府向人大常委会报告称,将加大对城市南部地区的土地供应力度。

  今年城市南部地区新增项目用地3220公顷,占全市总规模的40%,同比提高一成。

  同时,今年城南地区土地供应量约占全市总量的30%。

  此外,城乡接合部的土地规划进行调整完善。

  丰台、房山、大兴城乡接合部的17个挂账村,适当调整了土地利用规划,为绿色产业项目落户创造条件。

  报告表示,将加大人口疏解扶持力度。在全市范围内,进一步明确原崇文、原宣武年度安置房源指标。

  目前,原崇文、原宣武今年的人口疏解所需300万平方米建筑规模的对接安置地块已经选定,将陆续开工。

  报告称,目前,正在推动大兴区和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资源的整合。大兴区与亦庄开发区加快对接,主要在规划编制、城市管理等方面。

  并且,已经向大兴区下放部分市级审批权限,来发挥亦庄开发区对周边区域的带动作用,建成南部现代制造业新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京 项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