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里兰卡弹药库意外爆炸造成2名中国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6: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17日,斯里兰卡军方发言人说,该国东部一处警察局附近的弹药库发生意外爆炸,爆炸导致至少60人死亡,其中包括两名中国人。中国驻斯里兰卡使馆已经确认有两名中国人在爆炸中死亡。

视频:斯里兰卡一座警察军火库发生爆炸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据报道,斯里兰卡军方发言人梅德瓦拉(Ubaya Medawala)表示,斯里兰卡东部拜蒂克洛(Batticaloa)地区一处弹药库意外发生爆炸,爆炸的强大威力将警局夷为平地。

  目前已有至少60人死亡,其中大多数人是斯里兰卡警方人员。梅德瓦拉表示,死者中还包括2名中国人,他们是在当地进行道路工程建设的建筑人员,警方当时正从所看管的弹药库中向建筑人员分发爆炸物,用于道路施工。

  军方强调,这是一起意外爆炸事故。弹药存放在警察局本处于安全考虑。

  中国驻斯里兰卡使馆已经确认有两名中国人在爆炸中死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弹药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