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方声称将继续扣押中方船长 中国外交部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9:11  外交部网站

视频:我外交部警告将对日采取强烈反制措施 来源:央视《新闻联播》   问:日方今天声称将继续非法扣押中方船长。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中方多次重申,日方对中方船长的任何所谓司法措施都是非法和无效的,我们要求日方立即无条件放还中方船长。日方如一意孤行,错上加错,中方将采取强烈反制措施,其一切后果由日方承担。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日本巡逻船冲撞我国渔船事件中方历次表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渔船 船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