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部:日方如一意孤行 中方将采取反制措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9:42  新华网
外交部:日方如一意孤行中方将采取反制措施

  新华网北京9月19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19日就日方声称继续非法扣押中方船长答问时表示,日方如一意孤行,错上加错,中方将采取强烈反制措施,其一切后果由日方承担。

  有记者问:日方今天声称将继续非法扣押中方船长。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马朝旭说,中方多次重申,日方对中方船长的任何所谓司法措施都是非法和无效的,我们要求日方立即无条件放还中方船长。日方如一意孤行,错上加错,中方将采取强烈反制措施,其一切后果由日方承担。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