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中秋当日最高气温将降至26℃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07:15  新闻晨报

  □记者 郁文艳

  晨报讯 申城马上将迎来6-7℃的降温。今年北方入秋以来最强的冷空气正袭击我国大部分地区。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3天,我国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4℃-8℃,局部可能超过15℃。申城也将从中秋假期第一天开始就受到北方冷空气的影响,气温明显下降,并且伴有雨水,预计最低温度会降至20℃左右。由于雨水的不期而至,中秋夜赏月或许会受到干扰。

  北方许多城市的气温这两天一夜之间降低了7℃-8℃。北京昨天的最高气温只有23℃,最低气温为15℃。

  申城这两天最高气温还徘徊在32℃-34℃,中午时分,不少人还觉得太阳有些“毒辣”,三甲港海滨浴场等亲水场所的游客依然达到一两千人。不过,气温很快会下降。市气象局首席服务官满莉萍昨天表示,上海受到北方冷空气影响后,中秋节期间将出现较为明显的降温,并伴有阵雨,气温在20℃-26℃。

  中秋天气预报

  9月22日 周三 21℃-26℃ 阵雨转雷阵雨

  9月23日 周四 20℃-24℃ 多云转阴

  9月24日 周五 20℃-25℃ 多云转阵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年中秋节

更多关于 中秋 天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