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节前最高温或达34℃ 中秋当日将有阵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6:23  南海网

  商报讯(记者 常珊珊)“秋老虎”的威力真是不可小觑,昨日椰城的最高气温又攀升到了34℃,加上湿度比较大,“桑拿天”仿佛又回到了我们身边。还好,总是有阵阵凉风袭来,吹动少女的翩翩长裙,也吹散了烈日对人们的炙烤,给慵懒的午后增添了欢快的心情。

  快到中秋了,“秋老虎”还将在节前最后疯狂一把,未来两天,椰城依旧晴热,最高气温在33℃左右,中秋当日将迎来阵雨送清凉。

  据省气象台昨日17时发布的天气预报,本岛今日,北部,晴间多云,局部午后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4℃-26℃,最高气温31℃-33℃;中部,晴间多云,最低气温22℃-24℃,最高气温32℃-34℃;东部,晴间多云,局部午后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3℃-25℃,最高气温32℃-34℃;西部,晴间多云,最低气温23℃-25℃,最高气温32℃-34℃;南部,晴间多云,最低气温23℃-25℃,最高气温32℃-34℃。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海南省气象台今天05时发布的天气预报

  陆地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

  北部,多云,局部午后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2-24度,最高气温31-33度

  中部,晴间多云,最低气温21-23度,最高气温32-34度

  东部,晴间多云,最低气温23-25度,最高气温32-34度

  西部,晴间多云,最低气温23-25度,最高气温32-34度

  南部,晴间多云,最低气温23-25度,最高气温32-34度。

  明天白天到夜间:

  北部,阴天间多云有中到大雨,最低气温22-24度,最高气温31-33度

  中部,多云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1-23度,最高气温32-34度

  东部,多云有雷阵雨,局部有中到大雨,最低气温22-24度,最高气温32-34度

  西部,多云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2-24度,最高气温32-34度

  南部,多云转雷阵雨,最低气温23-25度,最高气温32-34度。

  后天白天到夜间:

  北部,阴天间多云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最低气温22-24度,最高气温30-32度

  中部,阴天间多云有中雨,局部大到暴雨,最低气温21-23度,最高气温31-33度

  东部,阴天间多云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最低气温22-24度,最高气温31-33度

  西部,阴天间多云有中雨,局部大到暴雨,最低气温22-24度,最高气温31-33度

  南部,多云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3-25度,最高气温31-33度。

  海洋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北部湾海面,本岛四周海面,西沙、中沙群岛附近海面,多云,西到西南风5级,南沙群岛附近海面,多云有雷阵雨,东南风5级,阵风7级。

  明天白天到夜间:北部湾海面,本岛四周海面,多云有雷阵雨,西南风5级,雷雨时阵风7级,西沙、中沙群岛附近海面,多云,西南风5级,南沙群岛附近海面,多云,偏东风5级。

  后天白天到夜间:北部湾海面,本岛四周海面,多云有雷阵雨,南到西南风5级,雷雨时阵风7级,,南沙群岛附近海面,多云,南到西南风5级,西沙、中沙群岛附近海面,多云,偏南风5级。

  海口市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31度

  今天夜间:多云,最低气温23度

  预报员:321 318 001

  2010年 9月 20日 5时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年中秋节

更多关于 中秋 天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