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受降雨影响8年来首次无缘中秋月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夏宇 通讯员武中气)昨晚的阴雨使得不少武汉市民憾别中秋月,不过今天,武汉市降雨渐止,市民们有望从云缝中看到“秋分月”。

  昨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出现刮风下雨天气。到下午4时,全省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降到只有16℃到19℃。武汉市昨天也是阴雨天气,并伴有4级左右的北风,白天最高气温只有16.5℃,成为10年白天最凉的一个中秋节。昨晚的阴雨天气遮住了月亮,这也是自2002年来武汉市首次无缘中秋月。

  今天白天,武汉市为阴转多云天气,气温仅为16℃到21℃,并还有3级左右的北风。今晚,江城会维持多云天气,市民有望从云缝中看到“秋分月”。近期江城最高气温可能都在21℃左右,天气转凉,市民们请注意添加衣服以防感冒。

  今明两天我省降水结束。今天白天,鄂东南、江汉平原南部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为20℃到23℃。今晚到明天白天,全省多云,鄂西南局部有阵雨。后天受高空低槽东移影响,我省自西向东又将有一次降水过程发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年中秋节

更多关于 湖北 中秋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