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茂名山洪灾害已致29死30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3日11: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茂名9月23日电 (记者 梁盛) 据广东茂名气象部门23日上午发布的最新雷达回波图分析,未来24小时局部地区将有较明显降水。目前,高州、信宜两地最高级别的地质灾害预警仍未解除。

  据茂名三防办最新通报消息称,因“凡亚比”余风造成强降雨引发的山洪灾害,已致死亡人数增至29人,另有30人失踪,生死未明。

  受“凡亚比”减弱形成的低压槽影响,20日至21日,茂名市高州、信宜大部分地区普降暴雨到大暴雨,局部地区达到超200年一遇的特大暴雨,造成严重的山洪灾害。

  茂名气象部门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虽然没有大范围强降水影响该市,但高州、信宜地质灾害预警仍为最高级别的5级,化州北部、电白北部地质灾害预警为4级,其余地区地质灾害预警3级。有关部门仍需继续做好防御强降水引发的山洪、泥石流和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抢险部门要随时留意周边山体及水位变化,做好应急措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