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宣布放还中国渔船船长 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15:06  环球时报

  环球网消息 据日本共同社9月24日报道,日本那霸地方检察厅24日决定放还被其非法扣押的中国渔船船长詹其雄。

  那霸地方检察厅称“考虑到了对日本国民的影响以及今后的日中关系”,因此作出放还决定。那霸地方检察厅称放还詹其雄的时间尚未确定,但预计对他的非法扣押即将解除。

  此前,日方对中国船长的非法扣押已达17天,激起了中国民众的极大愤怒,并令中日关系的紧张程度不断加剧。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日本 中国船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