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钓鱼岛属于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17:12  新华网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钓鱼岛属于中国
9月24日,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在第八届“赣台会”开幕式上讲话。新华社记者周密摄

  新华网南昌9月24日电(记者章利新 李兴文)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24日在江西赣州表示,我要代表中国国民党在这里说,钓鱼岛是属于中国的,属于全体中国人。

  蒋孝严是在此间举行的“2010赣台经贸合作研讨会”开幕式上作上述表示的。

  蒋孝严说,钓鱼岛有史以来就是中国领土的一部分,是属于两岸人民的,钓鱼岛出现任何问题,国民党都要站出来,捍卫中国领土的完整,这是我们的立场和原则。

  蒋孝严说,两岸交往合作不可逆转,今天的成果我们要珍惜,不能满足于原地踏步,一定要继续往前走,未来在更高的层面上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两岸人民要共同奋斗努力。

  2010赣台经贸合作研讨会24日至25日在江西赣州举行,500多名台湾客商出席会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蒋孝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