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邮政系统员工看望励志青年邱汉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5:28  荆楚网

  

武汉邮政系统员工看望励志青年邱汉强

  接受聘书

  

武汉邮政系统员工看望励志青年邱汉强

  三十年风雨同舟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汉梅、李曙艳)2010年9月21日下午,中秋前夕,武汉市二七路东立花园汉成日语培训学校里,该校创办人、曾被共青团武汉市委授予“青春骄傲”励志青年的邱汉强,迎来了一批来自邮政系统的老朋友。

  48岁的邱汉强出生于武汉市江岸区劳动社区一个普通铁路职工家庭,4个月大即被被确诊为少儿麻痹症,从此瘫痪。三十年来,武汉邮政局二七投递站的几代投递员都给轮椅上的邱汉强带去过无微不至的关怀,点燃了他内心深处自我生命价值的火种,给他残缺和痛苦的人生带来过美好和希望。

  当天,邱汉强从武汉市邮政局相关负责人手中接过聘书,担任二七投递站爱心帮扶小组辅导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