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省水毁中断省道26日全部抢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22:14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9月26日电(记者陈先锋)记者26日从广东省交通厅获悉,广东省在台风“凡亚比”袭击中因水毁中断的7条省道26日已全部打通。不过,通往茂名市部分行政村的道路仍在抢修中。

  据广东省交通厅介绍,截至26日18时,全省因水毁中断的7条省道已全部打通。不过,目前茂名市仍有21个行政村水毁道路仍在抢修中,全部集中在高州和信宜两地。

  为尽快打通通往行政村水毁道路,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紧急部署,从广州、佛山、湛江等7个邻近市组织7支交通抢险小分队,分别赶赴高州、信宜增援。目前,茂名市水毁道路抢修进度在逐步加快,预计26日晚可再抢通5个通行政村道路。

  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当前,交通抢险修复工作最大难点是桥梁中断,抢险设备难以进入,工作面未能全面铺开。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