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渝铁路渭源段隧道塌方14人被困12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03:35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 邢剑扬)9月25日晚11时许,兰渝铁路渭源段施工现场发生一起隧道塌方事故,导致14名施工人员被困,经过渭源县公安、消防、卫生、民兵预备役以及当地群众近百人12个小时的紧张救援,14名被困人员于9月26日上午11时40分被全部安全救出,身体状况良好。

  9月26日下午记者从渭源县有关部门了解到,9月25日晚11时许,位于渭源县莲峰镇杨家湾村的兰渝铁路渭源段发生一起隧道塌方事故,塌方位置距工作面38米,距离洞口1200米,当时在工作面施工的14名工作人员被困在隧道中。由于塌方位置距离工作面相对较远,通风情况良好,饮用水充足,被困人员短期内没有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施工方第一时间向渭源县有关部门通报了情况,当地政府立即组织公安、消防、卫生、民兵预备役等各部门赶赴事故现场组织救援,救援人员随后利用机械设备在外面挖掘,而被困人员在里面挖掘自救。9月26日上午11时40分,经过12小时的紧张救援,14名被困人员全部被安全救出。

  《兰州晨报》供稿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塌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