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中警方抓获一名A级逃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07:30  三秦都市报

  本报汉中讯(记者 李杰 陈卫平)谁也没有想到一个在洗浴中心打工达一年多的搓背技师,竟是一名公安部的A级逃犯。昨日,汉中市警方在公安部公开通缉第三批A级10名重大拐卖儿童、妇女犯罪在逃人员的第二天,就成功将逃犯赵超超抓获。

  2008年9月份,犯罪嫌疑人刘波、赵超超等人多次将数名少女拐卖至江苏常州市美容美发厅从事卖淫活动。案发后,赵超超等人在逃,蒲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于2009年6月对赵超超等涉案犯发出追缉令。

  今年9月27日,公安部又在网上对赵超超等10名A级案犯发出通缉令。

  图为:犯罪嫌疑人赵超超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