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10月1日起将开通海口至赣州南昌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15:50  南海网

  南海网9月3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赵仕芳)今天,记者从海南美兰机场方面获悉,2010年10月1日起,海航机场集团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将开通海口—赣州—南昌航线。

  据了解,该航线由东方航空执行,航班号MU2362,机型A320。航班每周运营4班,每周二、三、五、六中午11:00从海口起飞,当日下午14时20分到达南昌,经停赣州,该新航线可获得海口市政府航空市场补贴资金。

  另据了解, 2010年5月,海口市政府出台《海口市进一步鼓励航空客运市场开发暂行办法补充规定》以鼓励各航空公司在海口开辟新航线。对比原补贴政策,新政策在补贴范围和补贴力度上都有很大的提高,增加了“在海口新设基地,飞机座位在150个以下的,按每座位一次性给予2万元补贴”的条款;同时对于新设立基地航空公司的营业税、土地使用税、办公用房市政配套费等项目给予减免;国际航班及港澳台航班,按起降架次分别给予每架次1万元至1.5万元不等的财政补贴;新增国内航线,进港航班每人次给予60元补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