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肇高速公路二期工程建成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07:33  信息时报
广肇高速公路二期工程建成通车
广肇高速二期线路图

  昨日,广肇高速公路二期工程正式建成通车。至此,广肇高速公路实现全线贯通,广佛肇高速公路网实现“无缝对接”,车辆从肇庆城区至广州城区,通过广肇高速直接进入西二环行驶,车程不用一小时,广佛肇迎来“一小时生活圈”时代。

  广肇高速二期工程未开通前,从肇庆等粤西城市前往广州,在进入三水之后需要绕行三水大桥,再经广三高速往广州,再上广肇高速到广三高速,前后要经过广肇高速金利临时主线收费站、三水大桥收费站、广三高速入口收费站三个收费站,车主要停车三次。

  广肇高速二期开通以后,金利临时主线收费站将撤销,车主从肇庆到广州可以由广肇高速直接进入西二环,由西二环接上广三高速也不需要再停车,车主总共减少了三次停车,行车里程也缩短了,行车时间比原来缩短10多分钟,不用一小时即可到达。

  特别是前往广州新机场的车辆,可以直接从西二环驶入机场高速,外地游客到达肇庆,进出大西南将会更加方便快捷。经测算,过路费也减少了,以小汽车为例,肇庆车主经广肇高速二期到广州每趟比原来省了8块钱。

  熊佳焰 粤交综 粤交集宣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广东 高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