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随州将艾滋病患者家庭纳入救助范围

  楚天都市报讯 (特约记者胡凯 通讯员陈益军)日前,随州市出台政策,将艾滋病患者及其家庭成员,全部纳入城乡救助范围,保障艾滋病患者及其家庭成员的基本生活。

  该市帮助艾滋病患者及其家庭成员纳入农村低保范围,提高救助水平,每人月均救助金提高到50元。

  同时,民政部门筹资3.9万元,帮助艾滋病患者及其家庭成员参加新型农村合作医疗。

  该市民政部门积极帮助艾滋病家庭成员就业,通过天方职校为艾滋病家庭成员进行职业培训,帮助他们找到工作。

  随县均川镇建成受艾滋病影响家庭儿童活动中心和“阳光家庭”,力争给孩子一个阳光快乐的童年。

  此外,该市民政部门每年筹措调剂专门资金300多万元,保证艾滋病患者及其家庭成员救助工作及时顺利开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艾滋病 救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