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明日气温有望回升早晚温差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07:2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滕跃 首席记者 姬娜 实习生王娜 辛晨)昨日古城普降小雨,寒意浓浓,最高气温比前日下降6℃,仅为14.8℃。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日仍旧寒冷,早晨有雾,明日气温有望回升,但早晚温差比较大。

  从10日开始,我省大部相继迎来一场大范围的雨水天气,而昨天在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配合影响下,我省大部又被雨水所覆盖,天气以阴有小雨为主,这次降雨虽没有10日的雨量大,但气温下降很明显。据统计,昨天我省10地市最高气温均未超过18℃:西安14.8℃,咸阳12.9℃,宝鸡13.8℃,渭南14.9℃,铜川10.9℃,榆林14.3℃,延安13.7℃,汉中16.5℃,安康17.5℃,商洛13.0℃。

  由于昨天河套地区西部有一低槽,我省处于槽前西南气流中,低层空气受甘南及陕南地区低值影响,西安地区从清晨开始普降小雨,局地出现了中雨。加之风的影响,西安气温骤降,最高气温下降幅度达6℃。

  随着深秋时节的临近,天气一天比一天冷,冷空气的活动也变得愈加频繁起来。从今天开始,一股新的冷空气又将自北向南影响我省大部地区,部分地区伴有4~6级偏西风。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天白天陕北多云转晴,关中北部多云间阴,关中南部阴转多云,陕南阴,南部有小雨。早上陕北、关中部分地方有雾。今晚到明天陕北晴,关中、陕南多云转晴。其中,西安今天阴天,部分地方早上有雾,山区雾气可能增大,最高气温17℃,早晚偏凉。明天多云转晴,气温回升,最高气温有望达到23℃以上,但是早晚温差特别大。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