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江津区召开新闻发布会回应风水门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15:53  华龙网
重庆江津区召开新闻发布会回应风水门事件
王银峰在新闻发布会上 记者黄歆纹摄

  华龙网10月13日15:30讯 (数字记者 张春霞) 今天下午,重庆市江津区召开新闻发布会,回应“风水门”事件。江津区委书王银峰在发布会上笑言,一夜之间变成“大灰狼”,压力很大。

  王银峰在发布会上答记者问时坦诚,出了这件事,全国的新闻媒体铺天盖地,一个江津区委书记,一夜之间变成了大灰狼,这个书记真是一个很混帐的书记,这个压力显然任何人都会有。但王称,他同时欣喜能面对网友,让网友了解这件事情的是与非、曲与直,甚至善与恶。 以下是王银峰回答记者问原文:

  下面我就回答第一个朋友的问题,别人都在回避,实际上从昨天我就知道有这样一篇文章,当时我就在想,作为一个区委书记,比别人总要面对很多很多,有说好的一定要说差的。说好的有中肯之词,说差的也有不实之词。直到昨天网络媒体登出来以后,很多同志立即给我打电话,我就觉得这个时候,我一查有几百家网站都在转播,这是考验一个区的党委书记在这个重大的时候怎么办?我觉得应该面对。 

  第一,我相信网络这个平台会给大家一个公开、公正、公平说话的机会。 

  第二,我相信全国人民、全国的网友,甚至境内外的网友会对事情有一个基本的判断,特别是现在的网友,已经开始对这个事情的判断十分认真了,我相信老百姓总会有一个公平的称。 

  第三,我要对得起我江津区150万江津人民。为什么这样讲?我是我们江津区的区委书记,150万人民在江津区委领导下在工作、在生活、在发展,我们正在高速增长,如果他的领导人就是这样一个混帐的话,那么江津人民就对我失去了希望,我还怎么领导这个地方往前走呢?江津人民怎么还会认可我呢?正因为如此,我必须给我们的江津人民有一个交代。 

  第四,我觉得需要给重庆市委一个交代,市委把六个区域中心城市其中一个区委书记交给了我,我在这三四年中不敢懈怠,大家要了解我的情况,我相信我也不只一次接受了记者的答问,也是不只一次地接受了采访,也是不只一次在新华网、华龙网、人民网上做过专访,大家对我总会有一些了解。如果我在这个地方出了这么大的事情,我作为一个区委书记根本不敢面对,显然我是不称职的,所以我觉得除了这么大一个新闻事件,我作为区委书记理所应当站出来跟大家见面,说说话,澄清一下是非。我相信广大的网友,广大的人民群众会对这件事情有一个是与非的基本评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风水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