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儋州市成立车管所汽车登记服务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08:04  南海网

  

海南儋州市成立车管所汽车登记服务站

  儋州成立车管所汽车登记服务站。(通讯员周平虎摄)

海南儋州市成立车管所汽车登记服务站

  一车主在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申领新车牌。(通讯员周平虎摄)

  南海网10月1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汪德芬通讯员周平虎) 10月13日,车管所机动车(汽车类)登记服务站在海汽儋州分公司揭牌成立。儋州交警在该服务站实行车辆检测、注册登记、车辆年检、交通违法查询与处理等交管业务一站式服务。

  儋州市公安局交管大队支队长范学伟介绍,在大型运输企业设立交通管理服务站,是我省公安交警部门努力推进社会管理创新,不断提高交通管理和服务水平的便民利民新举措。

  据了解,为最大限度方便车主和驾驶人办理车辆管理和驾驶人管理业务,近年来,省交警总队努力推进车管驾管业务向市、县、乡镇及大型运输企业延伸。据介绍,交警部门大力推进便民利民服务,极大方便运输企业办理车辆年检等车辆管理业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