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安部援助塔450万元警用物资完成交接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9:0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塔什库尔干10月14日消息(记者张雷 通讯员位永超)“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援助塔吉克斯坦警用物资交接仪式”昨天在中塔边境卡拉苏口岸举行,新疆红旗拉甫边检站将价值450万人民币的警用物资顺利交接给塔方代表手中。

  受国家公安部委托,新疆公安边防总队通知红其拉甫边防检查站具体承办援助物资交接事宜。10月13日,红其拉甫边检站站长李剑军提前1个小时到达卡拉口岸,派人前往塔方阔勒买边检站,就交接工作细节进行沟通协调。12时30分,李剑军站长与负责接洽援助物资的塔吉克斯坦内务部物资保障局主任检查员别克纳扎洛夫少校、禁毒署财务处处长热纳耶夫少校及木尔加布安全局局长曼古托夫上校一行7人在卡拉苏口岸举行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上,红其拉甫边检站站长李剑军代表新疆公安边防总队向塔方代表表示欢迎,宣读了公安部援助塔方内务部、禁毒署、国家安全委员会的交接书内容,并对3份援助物资清单上所列物资的名称、数量进行了解释,随后双方在交接书上签字。

  交接仪式结束后,塔方代表别克纳扎洛夫激动地对记者说:“衷心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塔吉克斯坦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

  13时30分,在发货方中国京安进出口公司经理的陪同下,双方代表在海关货场对援助物资进行了清点,塔方3辆货车将物资载运回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