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产业升级节能减排将是十二五规划重要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2:1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0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十七届五中全会今天(15日)召开,会议将研究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受到各方关注,我们马上连线中央台记者焦莹,了解最新情况:

  主持人:请来介绍一下今天这个会议的情况?

  记者:备受瞩目的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今天在北京开幕,会议为期4天,研究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是这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之一。在今年7月22号和9月28号召开的两次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别确定了这次会议的主要议程和日期,并讨论了拟提请全会审议的文件。有专家认为,调结构、产业升级、节能减排将是十二五发展规划的重要内容。我国从1953年开始制定五年规划以来,每次的五年规划都为我们国家的发展战略和发展政策确定了大方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