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韶关武江区委原书记邬学新坠楼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04:34  解放日报
广东韶关武江区委原书记邬学新坠楼死亡
  2008年3月12日,武江原区委书记邬学新(右)到韶关市第十四中学进行视察调研。(资料图)

  南都讯 南方日报记者谷立辉 通讯员韶公宣 笔者从韶关市警方了解到,该市武江区委原书记邬学新昨日坠楼身亡。

  昨日下午5时左右,韶关市武江区政府办公区院内一名男子从办公楼七楼坠下。公安机关接报后,立即派员赶往现场,同时通知120前往救治。经医护人员现场救治,证实该男子已经死亡。经查,死亡男子邬学新,男,58岁,原为武江区委书记。

  据武江区史志办编制的2008年该区大事记,2008年7月7日,邬学新被免去中共韶关市武江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保留原职级待遇。此后并未去韶关市人大或政协任职,一直“在家休养”。警方目前已经排除他杀的可能,但并未发现邬学新留下遗书。昨日是周末且是重阳节,邬学新因何去政府办公大楼并致坠楼死亡成谜。目前,当地公安机关正在对事件展开调查。(南方都市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坠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