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亚出台房产限购令 每户限购一套商品住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09:41  深圳商报

  【新华社三亚10月16日电】 继深圳、上海等城市纷纷推出楼市“限购令”后,三亚市政府于近日出台了《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坚决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通知的意见》,其中实行限定居民家庭购房套数政策,每户限购一套商品住房。

  三亚市决定自10月12日起,对三亚市户籍居民家庭(成员范围包括购房人、配偶以及未成年子女)及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实行限购1套商品住房政策,同时严格执行国家关于境外机构和个人购房管理的规定。对违法违规购房的,三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不予受理房地产登记。

  为坚决抑制不合理住房需求,三亚市政府出台意见要求三亚市各商业银行严格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对贷款购买首套自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的家庭(包括贷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贷款首付比例不得低于30%;对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家庭,贷款首付比例不得低于50%,贷款利率不得低于基准利率的1.1倍。对贷款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停止发放住房贷款。对个人购买普通住房,且该住房属于家庭(成员范围包括购房人、配偶以及未成年子女)唯一住房的,减半征收契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三亚 限购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