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省民政厅五点举措应迎超强台风鲇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9:13  南海网

  南海网10月1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杨婷婷)今天下午,海南省三防总指挥部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超强台风“鲇鱼”可能于近期在海南登陆,为预防台风袭击,海南省民政作了以下准备工作:

  1、向民政部申请调拨救灾帐篷4000顶。

  2、18日省减灾委向市县发出做好防风救灾准备工作的紧急通知。

  3、各市县民政部门按救灾预案要求,排查险情,提前准备灾民临时安置点,并储备部分灾民基本生活物资。

  4、指导村(居)委会成立灾民转移小组,及时安全转移灾民。

  5、购买和储备救灾物资,保障救灾所需。省民政厅计划用300万元购买救灾物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