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网络媒体设立网络自律专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6:2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贾中山)今天上午,10名网络自律专员在搜狐进行培训。这也是国内首次针对自律专员进行专项培训,培训的内容就是如何防控微博(http://t.sina.com.cn)可能出现的不良现象。  

  据悉,今天上午参加培训的自律专员,均是在全国范围内通过公开邀请等方式招募的,均为资深网民。搜狐微博产品部门、北京网络新闻信息评议会及北京网络媒体协会妈妈评审团分别介绍了目前网络应该注意的问题。据悉,这些网络自律专员实行自我管理的方式,其工作独立于所属网站的内部采编及监控流程。网络媒体对聘请的自律专员自行建立相应的管理团队和工作机制。同时,这些网络自律专员还将定期搜集网络上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投诉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并提出整改建议。据悉,新浪、搜狐、网易、凤凰、和讯、搜房、聚友9911、139移动互联8家网站均将成立网络自律专员队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网络自律专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