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庆林:十二五时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8:24  新华网

  新华网广西频道10月19日电(记者孙奕、刘晓莉)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19日在南宁表示,“十二五”时期是中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是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

  贾庆林是在与此间举行的第七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时做出上述表示的。

  贾庆林说:“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十七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未来五年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我们将适应国内外形势新变化,顺应各族人民过上更好生活新期盼,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深化改革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巩固和扩大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成果,促进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具有决定性意义的基础。

  他说,中国将坚定不移地走和平发展道路,恪守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同周边邻国和世界上其他国家平等相待、友好合作;将坚持相互尊重、求同存异,通过对话协商和平解决矛盾和分歧;将忠实履行自己应尽的国际责任和义务,向包括东盟国家在内的广大发展中国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